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 法律讲堂进军营 双拥共建普新章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12 08:20:3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1日,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宜宾市翠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赴宜宾市武警某中队驻地,通过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推动全区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


20200612082419.png

  

  活动邀请了四川恒进律师事务所律师、翠屏区普法讲师团成员之一翁文华为驻地官兵进行法律知识讲座。课堂上,讲师以《民法典》作为重点内容,从亲身代理的涉军法律援助案件引入,对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拆迁补偿、军人权益保障等方面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现场解答了官兵提出的关于债权债务纠纷等法律问题。

  

  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专业详细的建议,贴近广大官兵工作生活多个层面,为他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法治大餐”。武警某中队对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这样的活动有益有助有用,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

  

  “法律进军营”活动是翠屏区司法局对“法律十二进”工作的落实和延伸,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极大地提高了驻地官兵的法律意识,使他们明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更是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构建了军民融洽的社会氛围。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