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到五粮液社区开展“法律进园区”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30 08:19: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9日,翠屏区司法局联合北京市惠诚(宜宾)律师事务所(五粮液社区法律顾问)组成普法小分队,深入五粮液园区开展了“法律进园区”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以2020年5月1日即将实施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重点,结合宣传了宪法、劳动关系、疫情防控、国家安全、反网络通信诈骗、信访、食品安全、扫黑除恶、禁毒防艾、文明城市创建等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律师现场解答了咨询人员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法律维权问题,引导公众形成遇事找法的法律思维方式。


图片3.png

  

  据悉,安阜街道五粮液社区作为翠屏区打造城市基层治理集成改革的第一批示范点,为大型国企所在地。翠屏区司法局结合社区特点,积极推进“法律十五进”,开展送法进园区活动。通过广泛开展普法教育、营造普法氛围,执法普法“双管齐下”等方式,多举措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推进基层治理在“法治”层面更上一台阶。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