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29 09:09:2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6日,翠屏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宾主持,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司法所、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区公务员局局长、区考核工作组组长何倩岚到会进行了指导,并对考核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0429091209.png

  

  会上,周家宾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个人履职履责等方面代表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口头述职。

  

  何倩岚在听取述职述廉报告后指出:区司法局2019年的多项主体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树立了翠屏品牌,实现了翠屏司法新跨越,希望区司法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自加压力,开拓创新,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区委考核组发放了测评表,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与会人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

  

  (余清)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