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到雷波县开展帮扶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29 10:17: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局长周家宾一行到凉山州雷波县同雷波县司法局进行了相关工作交流。


20200429102020.png

  

  会上,雷波县司法局局长邓华对翠屏区司法局的结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司法局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邓华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雷波县司法局和翠屏区司法局的交流互动,积极吸收翠屏区司法局先进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司法行政工作。

  

  在听取邓华的介绍后,周家宾对2019年以来翠屏区司法局的工作成果作了总结,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向雷波县司法局提供了用于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帮扶资金,周家宾表示,要将对口帮扶工作常态化、积极支持雷波县司法局全方位工作的开展。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