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思坡镇开展国家安全日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20 10:48: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翠屏区思坡镇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20200420104852.png

  

  近日,翠屏区思坡镇主街道的LED屏滚动播放起了国家安全日宣传标语,普法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积极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现场为群众讲解有关生物安全、环境安全、居家安全、禁毒防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等相关知识。在此基础上,思坡镇还通过镇机关微信(QQ)工作群、村社区微信工作群、镇综治维稳工作群等多种载体进行了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收到村居民反馈信息10余条,现场解答咨询8人次。

  

  通过此次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扩充了辖区广大群众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储备,增强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筑牢了国家安全防线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王军)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