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农民工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02 09:07: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司法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先后深入远达·都市峰景一期、阳光·中央公园、青杠坡棚改安置房(二期)、恒大·御景半岛等项目开展了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活动。


20200402091018.png

  

  通过实地走访,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企业的农民工合同进行全面“体检”,检查各类企业是否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责任、是否与农民工及时签订劳动合同、所签劳动合同条款是否完善、权利义务责任是否对等等10余项业务指标,督促指导建立健全企业法治“体检”档案和工作台账。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经营和员工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

  

  (罗润)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