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14 09:06:0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0日,翠屏区司法组织全区各行政单位的238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考点设在宜宾市第四中学校。


图片1.png

  

  此次考试的内容为《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意见》等,采取计算机考试的方式,考题由省司法厅统一制定。为确保考试严格规范,考试现场专人监考,同时安装了高清摄像头实时监控。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秩序井然,杜绝了作弊和其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确保了考试取得实效。本次参加考试的单位有区卫健局、区新闻出版局、区发改局、区文广旅游局等多家执法部门。

  

  2019年度,翠屏区已组织近1000人参加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