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公安:反诈宣传进校园 增强师生防范意识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27 09:46:20 】 【 来源:翠屏公安

  近日,翠屏区李庄派出所走进辖区李庄中学高中部,举行校园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专题讲座。李庄中学高中部1000余学生和70名教职工参加讲座。


20201027095427.png

  

  讲座中,民警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特征,向在座师生广泛宣传“冒充学生家人及朋友诈骗”“传销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诈骗手段、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再三提醒要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就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特别是针对学生找回微信、QQ密码而实施的诈骗,经过细致的讲解诈骗过程及手段,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辨别、防范此类电信诈骗。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学会了防范方法。下一步,李庄派出所将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着力形成全面反诈防骗的良好氛围。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