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公安分局破案追赃为民挽损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23 16:20:2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公安结合“两车”盗窃案件高发态势,一方面针对案件高发时段及区域开展街面巡逻防控,一方面向科技要警力,组织开展天网视频巡逻追踪,取得良好成效,成功为多名群众找回被盗车辆。

  

  10月16日,刘先生停放在江北敬业路路边的一辆电瓶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巡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迅速抓获嫌疑人并追回被盗车辆。17日下午,民警联系失主何先生到现场认领被盗车辆。

  

  10月17日晚,合江门巡防组巡逻中发现三人形迹可疑,巡防组立即上前将三人分开盘查。通过盘查获悉,刘某某与卫某某于16日晚在江北某处盗窃两辆摩托车。后经深挖,警方成功追回三辆被盗摩托车。

  

  10月18日,何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翠屏区西郊某农贸市场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报警后,巡警大队迅速开展工作,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

  

  10月18日,巡警大队当天为群众追回被盗电瓶车。据悉,郑先生于18日早上把车停放在女学街,发现被盗后报警,警方立即开展工作,迅速追回被盗电瓶车。当民警通知郑先生赶到现场认领车辆时,他激动的说:“没想到早上报警车子被盗,下午又回到自己手里!”

  

  10月20日,一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电瓶车被盗,接警后,巡警大队立即展开工作,成功追回被盗车辆,为群众挽回损失。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