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公安 盛夏里的那些暖心事儿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10:01:32 】 【 来源:翠屏公安

  小女孩突然昏厥,民警“公主抱”送医


20200826101920.png

  

  8月10日20时许,王场派出所民、辅警在处警归途中遇到群众求助,一女孩突发疾病,需立即就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驱车护送,并联系卫生院做好救治准备,为孩子争取时间。随着震耳的警笛鸣响,为女孩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短短几分钟后赶到卫生院,民警怀抱小女孩便往急救室一路狂奔……据悉,女孩系因过敏引发的昏厥,待其渐渐恢复意识,确定无碍后,现场民、辅警才放心离去。

  

  若是你会迷路,那么我们当你的眼


20200826101744.png

  

  8月10日19时许,高客站屯警点在执勤过程中救助了一名群众。据悉,周某某系宜宾高县人,因患有视力障碍,由成都救助站送至宜宾高客站。队员们了解情况后,贴心的为周某某买来矿泉水、搀扶其上厕所……一路守护着将其送往宜宾救助站进行救助,最终周某某平安踏上回家的路途。

  

  男子醉酒路边躺 民警赶来把忙帮


20200826101721.png

  

  8月10日,西城巡防组接到群众报警,在人民公园北门处,有一男子躺在花坛旁。队员们随即赶到现场,经核实,男子叫向某某,疑似醉酒状态,随即拨打了120救护车。待急救车赶到后,协同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萌娃走失,制服“奶爸”来救助


20200826101656.png

  

  8月10日,新街派出所在岷江西路附近救助了一名2岁走失小女孩。据悉,一热心群众发现小女孩独自横穿马路时,担心其安全,随即将小女孩送至派出所,寻求警方帮助。正在民警调查走访之际,女孩母亲赶到了派出所,经核实后,母女俩平安回家。

  

  护平安,防暑可别忘记喔


20200826101636.png

  

  8月7日10时许,圣杰药业两名代表为翠屏公安大观楼屯警点队员们送来防暑药品。“天气不断升温,看到警察同志们顶着高温一站就是大半天,送来些防暑药品,希望你们在守护大家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你们辛苦了!”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