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抑郁症男子欲跳楼 翠屏森警及时处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13 10:59:0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接到一起突发警情:翠屏山公园景区内的梧桐别院,一名男子突然扬言要跳楼自杀。

  

  接警后,江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欲跳楼者已被梧桐别院老板拦下。随后,民警了解到,欲跳楼者患有抑郁症,今日家人带他到翠屏山公园散心,在梧桐别院喝茶聊天时,一时病发产生跳楼的念头。

  

  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患者情绪,一边告知其家属要多开导患者,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不能轻言放弃。随后,家属将患者带回了家中。民警热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景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