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开展“实战大练兵”训前动员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7 09:15:3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4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召开2022年省级第1期“实战大练兵”训前动员会。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16名参训民警和政治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062709153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培训工作的安排,明确了参训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参训民警进行了相互介绍和交流。


  会上,程燕作了训前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民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参训,学有所获。参训民警务必要认真投入训练学习,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知识、能力和素质。二是严守纪律,体现素质。参训民警务必要严格遵守警纪条规和战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翠屏公安优良警风,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体现出翠屏公安民警应有的过硬素质和作风。三是团结互助,展示形象。要搞好本单位内部同志的团结,也要注意与其他兄弟单位参训民警的交流,做到互帮互助互学,共同提高,在交流学习中展现翠屏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四是注重结果,务求实效。同志们要把培训结果作为检验参训实效的唯一标准,每位民警务必做到人人合格、人人过关,不辱组织使命和重托。同时,政治处和带队领导要搞好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切实为参训民警服好务,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战训任务。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