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到翠屏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09:27:3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2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逸到党建联系点翠屏区公安分局合江门派出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了解基层警务机制运行情况。翠屏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陪同调研。


20220623092700.png


20220623092720.png

  

  王建兵听取了合江门派出所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介绍,参观了接处警大厅职能设置、各类便民利民措施、综合指挥室、案件办理区等,在详细听取分局、派出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了所长进街道班子、警力配置和接处警、绩效考核排名等情况。


20220623092733.png

  

  王建兵对派出所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合江门派出所有厚重的文化积淀和传承,厚重的警营氛围,全体民警能够克服困难取得好的成效,队伍有良好的精气神,善于总结提炼。他作为联系分局和联系合江门派出所的局领导,希望分局在加强对合江门派出所关注关切的同时,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警力配置合理化,二是考核指标科学化,三是基础设施标准化。他要求,合江门派出所一是在定位和格局上要做到“三个标”,当好翠屏公安的标兵,树立先进标杆意识,在内务管理和执法上形成示范标准;二是在履职和情怀上要做到“三个责”,要每个民警都知责,人人都能担责,围绕目标考核尽责;三是在目标与形象上要做到“三个满意”,要让党委满意、群众满意,民警满意。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