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市公安局党建观摩见学组前往翠屏公安分局参观交流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09:24:3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茜,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忠厚带队,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三江新区、叙州区、南溪区公安分局政委,两海、机场公安分局党组织书记一行30余人的观摩见学组,前往翠屏区公安分局参观交流。翠屏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等分局局领导陪同。


20220623092357.png

  

  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的引领下,观摩见学组一行来到翠屏公安初心馆——参观了“追根溯源·不忘初心”“领导关怀·守望初心”“立警为公·秉承初心”“党建队建·淬炼初心”“从警宣誓·牢记初心”等展区,共同回眸了七十多年来翠屏公安走过的风雨历程、一代又一代翠屏公安人取得的辉煌业绩,共同分享了“戎城卫士”不忘初心、履职担当荣获的殊荣。


20220623092417.png

  

  观摩组一行来到分局党建活动中心(警官俱乐部),对翠屏公安党建工作氛围打造、警营文化氛围营造、落实爱警暖警举措等推进“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20220623092429.png


  会上,市公安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郭颖、翠屏区公安分局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李虎、三江新区公安分局第七党支部阚飞作了交流发言;王茜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公安机关党建工作,不仅能提高公安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党员民警对开展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有助于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主要性、党建工作观摩见学的必要性、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动性等认识,立足打造“最强支部”创建,做细抓实,全面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赵忠厚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误区和风险点,就下一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