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召开查纠整改违反“三个规定” 问题再动员再部署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6-07 10:43:3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5日,翠屏公安召开查纠整改“三个规定”问题再动员再部署会。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警共160人参加,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主持会议。


20210607104316.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认真传达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建议函和抄告单,再次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10种情形进行了讲解;对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评估工作及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加强整顿舆论宣传工作进行了提示。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整改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主动认领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全局要再次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严格兑现;要再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一人不漏;要人人作出普通承诺,实事求是认真填写自查报告表,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二是全力迎接满意度测评。全警要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整顿办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完善相关档案资料,做到精准精细。三是严管队伍规范执法行为。要深刻汲取省第十二驻点指导组暗访督导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做到引以为戒;要严格规范接处警行为,做到着装规范、装备齐全、热情服务,认真落实早点名制度,着力提升队伍精气神,扎实抓好内务管理,充分展示翠屏公安新形象;要牢固掌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常识,确保内容熟悉。四是要齐头并进全力护旗。当前建党100周年庆典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决战期,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警要深入学习领会系列会议精神,紧扣建党100周年庆典安保维稳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条主线,齐心协力打好两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