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专题部署疫情防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1-18 10:29:3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5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118103654.png

  

  针对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呈现新一轮传播趋势,部分省、市疫情反弹较为突出,防控形势严峻,从中央到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都作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警种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转变为疫情防控状态。二是理清工作思路,细化防控措施。全局上下要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维护秩序、农村管控、网络舆情、内部管理等方面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三是强化协调联动,责任落地落实。各部门迅速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抓好落实,党委成员加强督导检查。


20210118103703.png

  

  针对森林防灭火专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力推进,思想认识要“高”。二是全力出击,工作措施要“实”。三是全力协作,工作成效要“优”。四是全力查漏,长效机制要“全”。五是全力督导,责任落实要“严”。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