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2-03 10:53:2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1日,翠屏公安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翠屏公安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1203105436.pn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厅、市局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宜宾市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暂行办法》。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学习内容,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要严格按照“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总体要求讲深、讲透、讲明;二是要高度重视公安部政治督察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认真对照方案和工作清单,做好迎察准备;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提升能力素质,总结提炼翠屏公安特色亮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三项体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年末各项考核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对照考核目标任务细则抓紧查漏补缺,抓实抓细;二是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防管控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刑侦、辖区派出所要制定工作措施,遏制案件高发;三是加强巡防控打,派出所领导要高度重视社区警务工作,社区民警要下沉社区,落实社区民警六大工作职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是要担当作为,加强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梳理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共安全;五是做好岁末年初各类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