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带队开展精准扶贫及调研派出所建设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17 09:20:5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新带领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宗场镇派出所同志到宗场镇禾甫社区开展扶贫帮困及调研宗场镇派出所建设工作。


20201117094409.png

  

  在禾甫社区,肖建新走访了正在社区接受扶贫技术培训的对口帮扶凌某良等两位扶贫对象的家属,细致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现状及经济来源,鼓励他们多学技术,勤劳致富,提高家庭收入,并仔细询问了其子女读书情况、每月生活费情况、有无困难等,并表示多和社区联系,有需要帮助的情况一定尽力帮助。


20201117094417.png

  

  随后,肖建新一行前往宗场镇派出所调研,查看了派出所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警营氛围打造、功能区域的设置、办公场所安排以及派出所人员结构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肖建新强调:一是抓好升级改造。民警办公室基础设施的配置要及时到位,在抓好硬件改造升级的同时,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积极主动提升各项软实力,务必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过硬。二是保持内务整洁。所内硬件改造升级的同时,要切实加强内务秩序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注重细小环节,不留死角,以规范的管理、整洁的环境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