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男子一日内入室盗窃两次,被擒!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11 10:48:0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事主邓先生(翠屏区人)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到,邓先生于早上7时许离开出租房,11时许回到家中后发现被盗。房屋大门为木质,门锁有破坏痕迹,被盗现金约100元。


20201111110641.png

  

  接报后,民警立即调阅周边视频监控,经技术比对,迅速锁定盗窃前科人员周某某(男,4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作为重点人员进行控防。11月9日,刑警大队中心城区中队联合巡警大队、李庄派出所、情报中队,在分局联合指挥部的协助下,在翠屏区上江北月耳池街将其抓获。


20201111110650.png

  

  经审讯,嫌疑人周某某交代,11月4日9时许,其窜至翠屏区李庄镇下坝村事主赵女士家中,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将木门门锁撬开,后进入室内实施盗窃,盗得现金2000余元、金银首饰若干;盗窃得手后,当日11时许,嫌疑人周某某再次窜至翠屏区李庄镇下坝村事主邓先生出租屋内,采用同样的方式进入室内实施盗窃,盗得现金1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