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第二轮测试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21 11:46:05 】 【 来源:翠屏公安

  9月18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第二轮测试。分局机关部门、业务大队、派出所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测试。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杰,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乔到现场督考。


20200921114832.png

  

  此次测试采用限时作答、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公安民警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相关知识点,侧重于查纠问题环节相关内容、领导讲话要点、名词解释,题型涵盖单项、多选、判断题和简答题,提升全警识记熟背、学活用好的能力,有力调动了全警用心学习的主动性。考场氛围严肃、秩序井然,参考民辅警一丝不苟、认真作答,所有参考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全警查纠问题环节特别是整改学习教育的实效,转变了民辅警从“应付考”到“认真测”的思想观念。通过严格考试,让全警理论学习真正“抓起来”,思想理论武装真正 “强起来”,做到了实学真学。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