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6次集中学习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11 10:59:56 】 【 来源:翠屏公安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工作,9月9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6次集中学习会。


20200911112844.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通知通报,以及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工作方案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清除害群之马。要在前期线索排查的基础上,针对“有黑无伞”“大黑小伞”的黑恶案件进行复查,深挖背后“伞”“网”;对已掌握的民警违纪违法线索,要抓紧调查核实,作出结论;对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移交线索和掌握的重点信访问题加力排查,着力发现有效线索;对问题案、瑕疵案回头查,发现异常情况、疑人疑事,实现量的突破、质的提升。二是彻底治理顽瘴痼疾。全警要高度重视,按照分局治理顽瘴痼疾工作方案,在前期梳理顽瘴痼疾的基础上,对标已整改、正在整改和还未整改的清单,落实工作责任,系统治理六大顽瘴痼疾,务求实效。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在边查边改的基础上,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管长远管根本,实现标本兼治、长效长治。四是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围绕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创先争优系列评选活动,完善爱警暖警、队伍教育、党建、公安文化、健身休闲“五小中心”设施设备,开展好“四个专题讨论”活动,确保讨论有结果、出经验、有亮点。五是持续开展训词学习。全警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尤其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把训词精神同当前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从训词精神中,找理论依据、找工作动力、找工作差距、找工作载体、找解决方法,以务实的行动解决工作中的顽瘴痼疾、清除队伍中的害群之马,确保把训词精神各项要求逐条逐项贯彻好。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