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宣讲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10:04:53 】 【 来源:翠屏公安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开展“弘扬英模精神、锻造翠屏铁军”队伍教育整顿宣讲活动走进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单位合江门派出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杰,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勇,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乔,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20200826102103.png


20200826102126.png

  

  全体人员观看了合江门派出所“创枫”工作成果展示墙,听取了派出所关于“创枫”工作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的总体介绍,并参观了派出所重点打造的“六尺巷”公调对接调解室和“两队一室”功能区。


QQ截图20200826102113.png

  

  随后,在“弘扬英模精神、锻造翠屏铁军”队伍教育整顿先进经验宣讲活动中,合江门派出所所长用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展示了“创枫”工作背景、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提炼总结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20200826102134.png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结合近期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和“创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先进经验的宣讲和学习,印象深刻、感受颇深,下一步将对标“创枫”先进单位,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矛盾纠纷调解、对外宣传和经验总结提炼等工作,不断提升派出所服务群众的硬件和软件实力,进一步推动“创枫”工作向好发展,提升民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工作成效。

  

  (宜宾市翠屏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