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花20万能上军校?假的!嫌疑男子翠屏落网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14 09:17: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020年7月8日1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翠屏区李庄镇景山路一门市内有两人发生纠纷。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对二人进行身份核实后,了解到:其中一名叫王某的男子涉嫌诈骗,而另一男子则是受害人熊某。王某自称是内蒙古边防部队营长,公安机关无权处理他,但其无法提供军官证和身份证,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20200714092246.png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交代,因欠姚某某赌债,无法偿还,受到姚某某唆使,2019年7月开始策划骗取受害人熊某钱财之事。熊某系王某妻子前夫,熊某自称是内蒙古边防部队营长,自己父亲是武装部队司令员,可以帮助熊某女儿熊某某到内蒙古上军校,并利用P图软件伪造自己穿军装的照片骗取熊某信任。2019年10月,王某以送熊某某去空军学校基地驻点为由,将熊某某带至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姐姐家中,并威胁熊某某不准接家里人电话,不能登录微信与外界联系。期间,王某以“需要打点”“购买衣物”“熊某某在学校惹事”“熊某某借了别人钱”为由,多次让熊某微信转账,共计骗取熊某2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宜宾市翠屏公安分局 陈小婉)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