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媒体记者走进翠屏公安警营 零距离体验合江门派出所
“创枫”工作成效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10 08:40:0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8日,翠屏区公安分局邀请中央、省、市级媒体记者走进合江门派出所,零距离体验基层派出所在深入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中的新变化,感受辖区社会平安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效。


参观警务指挥室.jpg

  

  活动中,媒体记者代表认真参观了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警务公开栏、警民平安共建等图文展示,实地参观了融合“六尺巷”文化意境的公调对接室,以及集便民服务区、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区等接处警多功能大厅、社区民警工作区、办案执法工作区、综合勤务指挥室和党建活动室、荣誉室等区域的建设情况。派出所干净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智能办公设备和具有浓厚“警味”的文化氛围,让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纷纷发出惊喜和赞叹,为焕然一新的派出所能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进一步推进社会平安稳定建设点赞。

  

  随后,翠屏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和民警代表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座谈,合江门派出所就机构沿革和近年来开展育警铸魂、传承“一曼”精神、打造公调对接室、探索“云警务、义警队”、成立“赵一曼少年警队”等特色警务工作,以及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媒体记者们也立足专业知识,就如何开展“创枫”宣传工作、传递公安正能量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据悉,自今年5月以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进入攻坚时期,翠屏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政治处、治安大队等部门骨干民警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周密部署、因地制宜、广泛宣传、强化建设等方式,在全局基层派出所掀起创建高潮,并有4个派出所入围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工作,将“枫桥经验”有效融入基层警务工作,让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分局 刘媛媛)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