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 走进赵一曼故里 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03 10:56: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初夏的阳光逐渐浓烈,30余名身着藏青蓝的翠屏公安民警、辅警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赵一曼在白花镇幼时生活成长的故居。


20200603105835.png

  

  在陈列室里,大家认真听着解说员的介绍,仔细阅读一张张记录英雄真实生活、工作和对抗日寇的相片和文字,每一处参观完后,不时听到大家为赵一曼积极入学、抵制洋油、英勇抗日、不畏牺牲等革命壮举而赞叹。


20200603105850.png

  

  通过走进抗日民族英雄赵一曼故里,近距离感受革命英雄的生活经历,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学习英雄、致敬英雄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20200603105902.png

  

  参观活动结束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阳雪松上了一堂主题为《警钟长鸣“以案促改”》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用真实的案例剖析和明晰的法纪解读,让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牢记国家法律、警纪条规的要求,不断树立廉洁自律、公正执法的意识。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杰也分别从增强信念、转变观念、强化纪律、争先创优等方面,结合近期“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六进六边”、扫黑除恶等公安工作重点,给全体人员提出了学习和工作要求。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并结合近期分局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