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 小伙伴 手拉手 警营一日游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26 13:58:0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宗场派出所联合分局巡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中小学师生、单位群众代表走进派出所,零距离了解日常警务工作和警营生活。


20200526135839.png


20200526135849.png

  

  上午10时,宗场镇三所中小学校的同学们在教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宗场派出所。宗场派出所所长李著勇带着大家有序参观派出所的接警大厅和办案区,讲解主要功能及其作用。“这里是信息采集区和人身安全检查区,叔叔抓到人最先进到的就是这个房间……”有高年级的同学惊叹道:“原来是这样,和电视剧里演的不一样!”


20200526135900.png


20200526135909.png

  

  上午11时,参观队伍在宗场中心小学校操场集合,观看反恐演习,并邀请几名同学参与到整个演习过程中,切身体会演练过程中的紧张感。由巡警大队队员扮演持刀闯入校园的暴徒,三名学生扮演被劫持的人质,其余队员模拟出警、制服暴徒全过程。利落的操作技巧和规范的处置手段赢得在场师生、群众的热烈反响。

  

  据悉,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包括学校师生、驻镇单位代表、群众在内百余人参加。通过活动,既增进了大家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又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