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公安分局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09 13:52:4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开展主题为“青春战疫勇担当、岗位建功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分局相关局领导、翠屏区团委副书记、分局获奖青年民警辅警代表近40余人参加活动。


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颁发证书.jpg


    活动宣读了各级表彰的相关文件和通报,并为荣获区级和分局表彰的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在分局抗疫征文、书画摄影、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奖的民警辅警代表进行颁奖。当参会领导将一本本鲜红的荣誉证书颁发到获奖代表手中时,大家纷纷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今天自己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深知荣誉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公安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获得区级表彰的一名团员辅警激动地说道。


向巡警大队授予”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旗帜.jpg


    活动中,分局为巡警大队成立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并宣誓,鼓励广大青年民警辅警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建设“平安宜宾”“美好翠屏”的各项工作中。


    据悉,翠屏分局每年“五四”青年节将以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全局青年积极参与,通过公安民警职业荣誉仪式和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既激励警心、凝聚警力,又展示了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多才多艺术的青春风采。


    (刘媛媛)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