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禁毒大队协助辖区派出所开展防控排查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06 10:06: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0年3月3日,翠屏区禁毒大队协助邱场派出所对辖区内临街101家商铺及从业人员变动情况、出租房开展了防控排查。

  

  按照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工作安排,为及时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及信息,维护目前全市疫情整体较平稳形势,确保“抗疫”工作各项制度落实抗疫阻击战取得最后胜利,禁毒大队协助辖区派出所重点针对出租房、从业人员变动等方面,围绕出租房人员的基本信息、来去地、登记情况、身体情况及管控情况、商铺从业人员流动等具体内容开展了上门核查。

  

  通过此次大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扎实推进抗疫工作,做到防控弦紧绷、抗疫不松懈!

  

  (曾静 王福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