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 数百万工资发放凭证遗失 警民合力完璧归赵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16 08:37:4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民警的认真负责,这么多的民工工资就不能按时发放了,到时候不晓得影响好多人!”近日,某劳务公司负责人来到翠屏公安分局振兴大道派出所领回了遗失的重要资料,避免了民工工资延迟发放的后果。


20200116084025.png

  

  1月8日中午12时许,振兴大道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江北古塔路某小区路边捡到一个黑色电脑包,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主。值班民警将失物带回派出所,发现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大量印有工资发放表册和数十张银行卡。考虑到失物的重要性以及失主的焦急心情,值班民警立即根据包内资料展开走访,最终电话联系上失主,顺利将失物交还失主。据悉,当天上午9时许,该公司员工蒋某携带公文包在江北乘坐公交车,乘车途中,他顺手将包放在身旁便坐着闭目养神。当到点下车后,蒋某才想起忘拿公文包了,顿时吓出一身冷汗。包内有数百名民工近五百万元的工资发放凭证,如若丢失,后果不堪设想。随即报警求助。

  

  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失物及时寻回,公司负责人及蒋某再三对值班民警和热心群众表示感激之情。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