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进校园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主题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07 09:33:1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由翠屏区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了一次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更多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


20200107093402.png

  

  此次活动有近400百名师生参加,活动以播放翠屏公安各类接处警、打击犯罪、救助群众等视频开场,相继有禁毒视频、反诈视频、西郊派出所所长肖坤海的先进个人事迹演讲、禁毒小品表演、校园歌曲舞蹈等节目。


20200107093349.png

  

  活动中,西郊派出所民警刘越川警官向在场师生讲述了“枫桥经验”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枫桥经验”,学习“枫桥经验”,弘扬枫桥精神。随后,西郊派出所副所长宋兴国结合丰富的案例向师生讲述了关于诈骗的防范意识和如何防诈,以及遇到诈骗后如何补救。


20200107093414.png

  

  此次教育活动将近2小时,活动内容结合校园实际开展,活动生动形象、内容通俗易懂,得到在场师生一致好评。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