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宋家派出所开展消防治安大检查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07 09:35:4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宋家派出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治安大检查,把好新春消防安全关,力保平安不出事。


20200107093639.png

  

  工业园区从业人口巨大,厂房众多,死角难以发现。此次消防治安大检查,宋家派出所将在长江工业园区企业,宋家红旗村天然气站检查消防设施、燃气管道和相关设施的维护情况。


20200107093654.png

  

  宋家派出所还将到废旧回收站检查消防器材、烟花爆竹售卖点,检验营业执照、消防设施。检查中,派出所民警还将对相关负责人宣传消防相关法律法规。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