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昭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带队到翠屏区调研交流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6 08:59: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5日,昭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带队到翠屏区调研交流智慧治理集成中心“一云三中心”平安建设智能新平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浩陪同。


20220616085906.png


20220616085914.png

  

  在翠屏区智慧治理集成中心,马忠华一行观看平安翠屏建设工作汇报短片,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应用平台“一云三中心”信息集成业务系统的建设推进、功能设置、技术运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20220616085922.png

  

  马忠华一行高度评价翠屏区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认为翠屏区高度重视、勇于创新、推进有力,“一云三中心”平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为昭通市政法系统提供了可借鉴样板。希望两地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充分运用智能系统,为平安建设提供智能化支撑,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