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督查组到翠屏区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4 12:06:1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带队到翠屏区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区法院院长汪松、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分段陪同。


1.jpg


2.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区法院、区委政法委实地查看翠屏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及工作专项组运行情况。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杨帆就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督导组对翠屏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翠屏区工作有重点、有特色,工作推动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民生实事来抓。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结合老年人特点,深入老年群体开展线下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三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力量,充分发挥综治中心、网格员等力量作用,对老年人精准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信息,形成共同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