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翠屏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1-04 09:35: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帆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20104093512.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起到了领航定向的作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结合起来、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做好元旦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