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扩大)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5 09:56:4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2061509570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会5月23日会议精神和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平昌县检察院的经验做法。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强调,要充分认识“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实质内涵,在“实心”方面,要力戒“空心”,做到忠诚、真诚、热诚。要做好新时代宜宾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在“干事”方面,要避免“务虚”,拿出拼劲、韧劲、专劲。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上要带头强化执行力,坚决践行“一线工作法”“军令状工作法”“闭环工作法”等一系列实招,拿出逗硬的工作态度抓落实抓考核,不断提高发展质效。在“科学”方面,要体现“章法”,做到能悟、能谋、能干。要深入分析弘扬长处、不断弥补发展短板,破解瓶颈问题,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基础上更有创造性的考虑工作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在“作为”方面,要突出“有为”,做到优秀、优质、优胜。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宜宾所处之“时”、发展之“势”、空间之“场”,全面把握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要准确把握市委书记方存好提出的宜宾发展七问的内在含义,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继续走在前、当标杆、作示范。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