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到金秋湖镇民东村调研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1-14 09:40:0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3日,翠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到金秋湖镇民东村走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干警。付忠详细询问了驻村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了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现实需求和存在困难,并与村两委班子就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0220114093937.png

  

  付忠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帮扶民东村建强党组织、提升治理能力、加强产业建设、更好的为民服务;二是驻村工作队与村委要加强协作,带领村民为明年的产业和生活做好工作,为落实国家提出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做贡献;三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禁火规定,为村民做好实事,防止脱贫户返贫。


20220114093947.png

  

  在民东村两委陪同下,付忠还到民东村刚建设好的350亩茶叶基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并赞扬了民东村积极发展产业,为民服务的工作实干精神。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周勇)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