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开展红色体验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8 10:28:5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李庄镇参加红色体验和廉政警示教育。


20210408102919.png

  

  在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前,检察干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检察干警还参观了李庄廉洁文化展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廉洁文化展馆内,检察干警们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近年来侦破的一批典型贪污腐败案件,观看了腐败分子的忏悔感言。一个个鲜活的反面典型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震撼着干警的心灵,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和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坚定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的思想认识,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

  

  通过开展红色体验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检察干警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刻认识了无产阶级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党史,增强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责任自觉履行检察职能,勇于担当,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王剑)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