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8 10:31:4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成效,巩固理论教育成果。


20210408103128.png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规章制度、中国共产党历史、人民检察院史等方面知识,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测试,全体干警对前期教育整顿学习成果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提高了干警参学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教育目的,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罗煌森)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