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到区检察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8 10:34:1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一行到翠屏区检察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并听取工作汇报。


20210408103417.png

  

  翠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运康从突出谋篇布局,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突出学做结合,示范带动增强“影响力”;突出统筹实施,发挥优势增强“内动力”三个方面对翠屏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20210408103426.png

  

  督导组认为,翠屏区检察院党组对党史学习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序、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能够按照党史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抓早抓细抓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活动开展有亮点。

  

  督导组强调,要把党史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检察主责主业,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体现新高度,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李茜)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