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联席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17 09:25:3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宗场镇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联席(培训)会。会议由翠屏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宗场镇驻镇工作队长陈国芳主持,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四中、八中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1117094912.png

  

  会上,陈国芳传达了11月6日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区驻村工作队长暨“五个一”“三个一”帮扶督战推进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前的全覆盖入户走访、自我体检进行培训,会议对帮扶工作明确以下要求:

  

  一是贫困户的账、卡、册的主要指标项目务必与系统数据一致,还有不一致的要核实;二是帮扶人对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安全住房、预计成效等基本情况务必做到心中有数,不熟悉的要下功夫了解掌握;三是“一超六有”等基本保障项目还有问题或可能出现问题的,务必梳理清楚,及时引导解决并汇总报告,不得出现任何问题;四是争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同,并注意工作方法;五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成效考核的重要性,履职尽职、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不失一分。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