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加强公益诉讼案件跟进“回头看”确保监督取得实效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23 15:44:5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为加强公益诉讼案件跟进监督,翠屏区检察院在宜宾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具体指导下扎实开展案件跟进“回头看”工作。10月20日,市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张学东一行五人在该院分管副检察长毕宏森陪同下实地查看该院公益诉讼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张学东一行先后对翠屏区院办理的8件公益诉讼案件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该院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公益诉讼案件跟进“回头看”情况汇报。


20201023155034.png

  

  张学东一行对翠屏区院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该院公益诉讼案件总体效果好,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今后案件跟进监督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监督技巧,主动出击开展监督;二是加强协作配合,持之以恒跟进监督;三是加强机制建设,落实常态化监督。


20201023155046.png

  

  下一步,翠屏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案件跟进“回头看”督促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案件跟进监督,督促被监督单位依法履职到位,确保监督取得实效。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