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认真传达贯彻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12 09:09:5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10日,翠屏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内勤参加了会议。


IMG_1093.JPG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抓实业绩考评、深化检察改革、全面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运康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院主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指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最高检、省院、市院的全面部署,紧盯绩效考核,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区委和市院下达的目标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杨运康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依法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着力加强刑事、民事、行政三大诉讼监督,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不断强化检察建议刚性。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时刻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狠抓党风廉政工作,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抓好抓实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五要紧紧抓住绩效考核任务攻坚克难。紧盯目前绩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分析原因、提出举措、查漏补缺,同时加强与市院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得到支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干警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并及时将贯彻落实情况向区委、人大报告。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冯春)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