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检察长到宗场镇督查创文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08 09:37:27 】 【 来源: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翠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运康带相关人员到翠屏区宗场镇检查指导创文创卫工作,督促宗场镇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的各项准备。


20200908100415.png

  

  杨运康先后察看了宗场镇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文明养宠和公共厕所管理使用情况,听取了宗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介绍后,对宗场镇创文迎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紧紧围绕迎检这一中心工作,严格对照迎检的标准和要求,做到精准发力,狠抓薄弱环节,补齐发展短板,解决突出问题;二是落实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三是宣传动员,形成氛围,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四是正视问题,攻坚克难,要敢于动真碰硬,狠刹和破除不文明陋习出现反弹的现象,切实巩固并提升创文创卫成效。

  

  (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