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检察长实地调研“双千”活动联系服务企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08 10:29:2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检察院杨运康检察长深入位于宜宾新村的宜宾申蓉四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当前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常态化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30153818.jpg

  

  杨运康认真听取了该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对公司规模、汽车销售量、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的介绍,了解到企业发展中主要存在受疫情影响销售量大幅度下降、公司经营场地不足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完汇报后,杨运康积极为该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想办法、找对策,并表示:翠屏区检察院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区委、区政府“双千”活动要求,聚焦企业发展难题,帮助协调落实相关政策,并结合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同时,杨运康希望企业自身面对困难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尽早部署,力争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冯春)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