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双千”活动 进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24 10:09: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毕宏森到位于宋家工业园区的“双千”活动联系服务企业宜宾市物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工作。


20200324100926.png

  

  物源科技负责人向毕宏森一行介绍了厂区的仓库、生产线、办公室等环境布局。从进一步交流中了解到物源科技自2017年5月通过招商进驻宋家工业园区,以生产新能源电池为主,今年疫情爆发后,企业为顺应市场需求,引进两条口罩生产线,现正在积极申请相关医疗器械资质证照,便于后期正式投产。整个厂区从2月13日复工复产以来,严格要求做好防疫、生产两不误,目前130多名员工均已回岗,工作正在正常有序的进行。

  

  毕宏森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开展“双千”活动政策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机构改制后检察院的主要职能职责,谈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法律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及时进行沟通,并表示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为优良稳定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切实做到“进企业、结对子、解难题、促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