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按照属事原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26 15:49: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翠屏区检察院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叙州区龙湾社区抗疫工作,认真开展对叙州区金芽菜街28号检察院宿舍疫情排查的“一日双报”工作。

  

  按照属地属事结合、全域参与、整体联动的原则,翠屏区检察院要全面负责检察院宿舍小区(属叙州区管辖)的疫情排查和精准防控工作。该院于2月17日接到通知后,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制定《抗疫工作“一日双报”工作方案》,明确疫情管控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安排4名干警负责对该宿舍小区的4幢56户业主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每天两次入户排查工作,如实填报《叙州区南岸街道疫情防控“一户一卡”登记表》,并将入户排查情况按照“一日双报”规定每天定时向社区报送。

  

  面对可怕的疫情,翠屏检察人不推诿,不退缩,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主动采取多项应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翠屏检察力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