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疫情当前,翠屏检察在行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07 09:14: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悄然打响,翠屏区检察院从上到下也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与公安、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林竹局等职能部门取得联系,上门走访了解当前执法办案情况、一同参与市场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091748.png

  

  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全区上下都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在设立固定卡哨、巡回流动进行检测排查、登记宣传等工作的同时,对可能出现的疫情传染源进行管控,加大了对疫情期间发案线索的办理力度。其中,翠屏区市场监管局已经查处五起分别通过店面、微信、QQ等违法销售口罩事件,涉及销售“三无”产品、趁机哄抬销售价格等情形,均已采取相应查扣措施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工作中;翠屏区林竹局和森林公安局已经完成对全区14个镇(街道)共69个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场所的封控隔离,严禁对外扩散和转运外卖,并要求人工繁育单位要做好隔离、清洁、卫生消毒,落实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尽可能地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


20200207091756.png

  

  接下来,翠屏区检察将继续与相关职能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