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仪式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14 09:17:5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0日,在翠屏区检察院会议室举行了法学院与翠屏区人民检察院签定检校合作仪式。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运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国芳,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院长邓中文、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主任邓肄,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中心主任史黎参加了仪式。


20200114091912.png

  

  仪式上,翠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运康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法学院人才培养成效,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教育实践基地的桥梁和舞台作用,力求建成培育卓越法治人才的实训基地,建成增进检察实务研讨的学术基地,建成展现检校合作成果的示范基地,实现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实践水平、推动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多赢的效果。


20200114091922.png

  

  邓中文代表法学院在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法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阐明了校检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法学研究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实践教育基地在翠屏区人民检察院的揭牌,将为法学院学生拓宽实践平台、增强专业实践能力提供新的机会,促进校检事业共同发展,并为法治宜宾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杨运康与邓中文分别代表翠屏区人民检察院与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邓中文向翠屏区人民检察院授予“四川轻化工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牌匾。签约仪式的完成,为检校双方今后在司法队伍培训、科研合作、学术调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