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举办青年干警读书分享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8 10:37:4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举办“书香法院·智信精神”青年干警读书分享活动,30余名青年干警一起读书、学史、分享,谈工作、说奋斗、讲幸福。


读书分享现场.JPG

  

  读书分享活动中,该院青年干警张琪佳、邓以涛、孙懋、牟成军、孙茂员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历史》《乡土中国》《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感悟和体会。

  

  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对5名青年干警的读书分享逐一进行点评,向他们赠送红色书籍,并为全院干警推荐了《足迹:共和国记忆》《苦难辉煌》《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等书籍。希望全院干警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心怀“国之大者”,认认真真学党史、原原本本读原著,增加知识储备,积蓄办案经验,提升文化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公正高效廉洁办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警,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坚定理想信念、文化自信、法治信仰,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守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以工作新成效、作风新转变庆祝建党100周年。”翠屏区法院青工委主任黄倩说道。

  

  最后,青年干警代表诵读了《共产党宣言》。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喻靖玲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