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执行局狠抓学习教育助推执行质效提升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3-26 10:23:3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2日晚,翠屏区法院执行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案件质效分析提升会,分析执行工作质效,找短板、补差距,安排部署质效提升工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雪功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20210326102352.png

  

  会议分析了第一季度执行案件质效和案款支付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是提高质效意识,多办案、勤办案、办好案;二是细化办案任务,杜绝长期未结案发生;三是强化司法责任,提高案款支付效率。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公正高效廉洁办案;三是加强团队配合,规范执行行为,全力消减案件,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强化案款清理,高效处置涉案财产,及时兑现案款,让当事人胜诉权利得到实现。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